暗星☆

大家好w这里粉粉,主迷摩尔庄园。特别是黑魔法学院w华利弗我的(不是)黑魔法学院的小伙伴请使劲扩我!!!

随便挂一下√是之前说的周边小纹身贴√(因为真的很小,每个角色只有两个指甲盖大…)可以当贴纸,只不过只能贴在白纸的地方,而且水要弄得少一点(我粒粒就是那么贴的,用手指蘸一点水把图案区全部浸湿就可以了),这家质量可以的,我斟酌了好久才定的√因为只有四张,而且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呜呜呜))12块一整张加邮费8块√没有人要的话,我下次去漫展面基就把角色一个个剪下来塞小福袋了))不过,要的人多的话,我可能会批量印。到时候价格也许更便宜一点?(也许以后会出摩勇?只不过现在开学了,有可能进度会很慢…)

评论(5)

热度(9)